close

10458018_651025468309055_7719266896335392620_n  

 

其實之前看到南京場有這表演,心理也好期待台灣也有,果不其然真的來了

還以為是原班人馬來 這樣又可以看到EXO-M 跟 SJ本團了

 

結果北X藝馥大玩文字遊戲 超G8,害大家的心上上下下忐忐忑忑歪七扭八

 

幸好最終拍板定案是SJ-M + INFINITE 當然不能錯過看無限又看SJ-M的一兼二顧啊!!!

為了始源+聖圭+HOYA 我衝!!!!!! 還要順便邀請了賽門一起!! 果然立馬邀約成功 果然男人的魅力無法擋啊!!!!!!

還討論了一番要買哪區 因為沒有SJ母團 賽門又是第一次看韓星演唱會 當然不能一下就把胃口養大(認證

所以不考慮二樓及搖區,那麼就只剩三樓的 3200 / 2800 / 800

三樓票價差很大 那就去掉最不划算的2800 ,只好請 宿醉嚴重難得下來玩得智宇歐巴幫搶票了!!!

800秒殺大家都傻眼 只好叫哥趕快買3200!!! 超感謝智宇歐巴的神點票 點到三樓第六排

剛好就在出口向下第一排 超方便的啊!!!!!!

 

買完票了 北X藝馥居然又再公布尛驚喜的,公布到part2我整個落淚

 

1  

 

看到消息 立馬落淚到處哭訴(還被嗆... 北X藝馥你們可以在機一點!!!!!!!!!!

好啦 票也不能退 也沒錢買前面的票 只好原位GOGO 反正當MC嘛 整場都看的到阿 值得值得啦

正這樣每天安慰自己,終於到了演唱會當天,我哥突然跟我說 欸 崔始源不來

WTF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先裝鎮定,說早有預感啊!! 殊不知我有點傷心捏!! 我的觀看重點 我的RP大神 崔始源

居然不來 先看看藝馥怎麼自打嘴巴的!!!!!!!!!!!!!!!!!!

不來還請他錄問候影片 害我還很開心地對著影片笑呵呵的(花癡狀

好啦 不來就不來 我還有強仁 + 聖圭 + HOYA 

就這樣瞬間移動到了台北,到台中還迎接賽門一起搭車 好厲害喔 買同班車XDDD

還特地使用了正妹專用口罩遮臉自拍

C360_2014-06-21-16-24-24-073  

感謝彥辰葛格無私奉獻自己的空閒時間 特地撥空來北車迎接我們

愛你 啾咪 QQ 

C360_2014-06-21-17-58-20-081  

(因為我臉大 所以只好放你們臉糊的照片囉XDDDDD)

到小巨蛋之後整個看不懂的進場路線,不知道從哪排起的人龍

還有為啥南門不開啊!!!!!!

北X藝馥真的很渠怪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順利進場後當然是要迅速的把裝備拿出來

kanginfamily 毛巾 / 強勢出擊 kangin.tw 毛巾 / SS4 菜刀燈/SS5 S燈 / 自製HOYA應援扇

哇哈哈哈哈 以為裝備這樣就齊全了嘛 沒有.... 因為我帶的藍T沒有穿上..超幹!!!!!!!!!!!!!

沒穿我還背著他跑 著實有些疲憊。

總之順利的開場了....後面就分各家PART寫囉

 

第一PART當然是我永遠的NO.1 金強仁 Kangin 

UnPvhPQ  

當天見到穿西裝的強仁真的好感動 還沒開唱我的喉嚨就喊到痛了!!!!

連第一次見強仁的賽門也覺得強仁 超帥 聲音好聽

雖然這次mc時間加一加可以出一個表演 但等翻譯問問題真的太花時間了

雖然可以一直看到強仁,可是要趕車的我們一直很緊張,

訪問btob還一直嗆旼赫年紀大 結果google了一下, 人家旼赫才90跟我一樣

強仁啊 你都30了捏 XDD

訪問力尹還一直推薦自己XDD

好啦!!你快點出solo我一定買好多張 ,

自己的團員出場根本在玩啊 還小跳了一下 Breakdown 整個很可愛啊啊啊

被拱了整場果然還是要團員陪才敢啊 哈哈哈

而且強仁這次的中文有好一點 是跟希澈學的嗎? 一直對 對 我愛你 還有火鍋

總之從ss5之後能再次看到強仁真的超級開心的啊

對我來說很超值 還一直看到貍貓笑眼。

1716770392  

其他團請容許我用條列式帶過XDDDDDDDDDDDD

 

1.終於看到 Tasty , BtoB , INFINITE 生人了

2.Tasty 雙胞胎真的超難認的 幸好有自動介紹各自的特徵 小龍比大龍高 大龍有兔牙 大龍臉圓

3.以為Tasty跟BtoB只會唱兩首,畢竟是以特別嘉賓的身分,沒想到 Tasty 唱四首 BTOB唱六首(?)

4.好久不見的力尹跟M團成員們 !!! (揮手

5.終於看到無限團,果然不付我從高雄上去看啊!! 這次的歌單好棒 可惡 下次要一起無限專CON

6.聖圭的眼睛的很小,卻很有魅力,中文發音也不錯

7.張東笑超開 + 迷路 找不到回家的路超可愛

8.成種的自我介紹從 大家好我們是INFINITE / 大家好 我們是成種 / 講到張東笑到歪腰 團員們都發現了

  居然還嘲笑忙內 幸好成烈及時救援他XDDD

9.I Say Ho U Say Ya !!!!!!!! 李浩沅身上有舞蹈蟲,跟著音樂動不停啊!! 敲帥der

10.明洙果然是臉擔當啊!! 坐三樓都可以看到臉型perfect!!!!!!!!!!!!

11.還有見識到優賢的高音爆發力,手傷要快快好起來喔!!!!

12.SJ-M 我真的超級沒印象,除了身體會自動應援我好像記得不多,可能是沒有始源吧(硬要扯XDD

13.M團一出場,BD前奏一下尖叫聲四起真的不愧是ELF,然後反射動作就是應援!!!!!!

14.只唱了兩首新專的歌啊,劉憲華的solo也沒唱啊!!!

15.曹圭沒有說新梗欸 是怕被圭爸罵嘛!!!! 

16.赫海唱 Oppa Oppa 出場居然是手牽手,看到立馬跟賽門說 你看啦 噁情噁情 (根本放閃光啊!!!

    害我只有聽到歌聲看不到跳舞啊!!!!

17.無所謂好聽 但我更想聽 一分鐘。

18.周覓果然一圓去年SS5在小巨蛋許的願望,SOLO唱了太貪心。(所以小巨蛋是許願池?

19.李赫宰跟曹圭一搭一唱的騙大家說不跳SWING 因為沒搬桌子來,曹圭還說要唱太完美,瞬間又瘋了

     他們不知道台灣妹最愛聽太完美了嗎!!!!!!!!!!

20.好啦 結果還是從韓國搬桌子來了,SWING片頭一下 狂叫 因為有始源XDDDD

21.終於看到桌子移動的現場,真的 超 級 好 笑 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22.謝幕 無限出來之後是M團,突然又有人尖叫了 一聽!!!! 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
是太完美啊!!!!!!!!!!!!!! 立馬又自動應援發射,赫宰跟劉憲華還有李東海一起跳 曹圭好像也有跳XDD

反正謝幕太完美了,礙於要趕車就聽完就趕緊奔跑了!!!!

 

以下附上自拍 謝幕片段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bin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